绿七x7

B站游戏区自嗨功力最强up主绿七 大概除了以撒玩其他都手残

可爱的贱贱又回来啦~💩

哈喽大家好⑨不见
可爱又迷人的实况主绿七又肥来啦☆

(真肥)划掉【你们什么也没看见🙌】

(科科☆)说重点ರ_ರ

时隔三个月的死侍系列我又开始填坑了∠( ᐛ 」∠)_
这次一口气录到了完结!!三期喔!!!!

(特别六)【虽然玩得很辛苦👎】

经过几个小时的折腾!!终于!!!
第十三期和第十四期过审了!!=͟͟͞͞ =͟͟͞͞ ヘ( ´∀`)ノ
【鼓掌👏】(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)

(其实这次就是来求围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传送门👇【求围观!求弹幕!💩】
P13👉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924755/

P14👉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927212/

此坑列表👉http://www.bilibili.com/mylist640819#640819

欢迎喜欢视频的大佬们加我的QQ群哟(σ՞ਊ՞)σ

群号:143257112

突然发现宝宝把lofter遗忘了好⑨ 连上上周的视频安利都忘发了

每周安利开始哈哈哈哈ꉂ 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

Hi~ lofter的各位好久不见٩( ˃̶͈̀௰˂̶͈́ )و
本宝宝绿七又肥来啦⁽⁽◞(꒪ͦᴗ̵̍꒪ͦ=͟͟͞͞ ꒪ͦᴗ̵̍꒪ͦ)◟⁾⁾

开学之后想必大家都很忙啦( ・᷄д・᷅ )
无论是画手还是写文的太太 粮的产量都会降低啦QAQ

BUT!!!!
本宝宝是不会休息哒!!!(۶ૈ ۜ ᵒ̌▱๋ᵒ̌ )۶ૈ=͟͟͞͞ ⌨

为了我亲亲的观众们 宝宝决定每周更新两期“deadpool”系列实况!!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是不是很嗨森?!是不是很鸡冻?!都憋说话快吻我!!(๑>3<๑)MUAMUAMUA♡

于是这里是开学第一周的更新~~~⊂(˃̶͈̀ε ˂̶͈́ ⊂ )
大佬们快来围观啦(。◕ˇ﹏ˇ◕。 )

P8传送门~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980613/

P⑨传送门~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980868/

此系列实况列表~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mylist640819#640819

喜欢这个系列的话 可以加群来找我一起玩YOO!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
群号:143257112 欢迎大家~

本宝宝又来发安利啦(ᵒ̴̶̷̤́◞౪◟ ᵒ̴̶̷̤̀ )

大家好这里是绿七ↂ⃙⃙⃚⃛•̫̮ↂ⃙⃙⃚⃛ 对 没错又是我⚈้̤͡ ˌ̫̮ ⚈้̤͡"
自从上次那个大大的安利以来↓
宝宝能看到观众们对贱贱的热♂情(◍′˘‵◍)
SO!!!
宝宝今天更新了死侍游戏实况的P6P7(两期!!)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
宝宝是不是很勤奋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⁽⁽ૢ(⁎❝ົཽω❝ົཽ⁎)✧
以下是两份热腾腾的切糕味安利\\٩('ω')و////
大佬们收下吧~~~⊂(˃̶͈̀ε ˂̶͈́ ⊂ )))Σ≡=─

【绿七实况】Deadpool(死侍)【P6】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906208/
【绿七实况】Deadpool(死侍)【P7】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907254/

看视频前 可别忘了看看简介YO!
本宝宝的qq群永远欢迎大佬们的加入!!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连更两P啦 宝宝这次勤奋啦ʅ(´◔౪◔)ʃ(快夸我快夸我)

这么大的安利竟然都不吃?!ヽ(゚∀゚)ノ

大家好这里是绿七ↂ⃙⃙⃚⃛•̫̮ↂ⃙⃙⃚⃛ b站里的一只小逗比⚈้̤͡ ˌ̫̮ ⚈้̤͡"
看我诚恳的眼神以及打了这么多字就请看下去吧吧吧吧吧↓↓↓

刚认识死侍这个角色还是在不久之前敖厂长发的大大的安利 到现在已经完全变成贱贱的痴♂汉了^q^(hshshshshshs
于是宝宝很愉快地在steam上入了贱贱游戏的正版(σ՞ਊ՞)σ
并激情♂满满地录下了实况(˶ ̄᷄ ⁻̫  ̄᷅˵)
第一次在lofter安利自己的实况 求大佬们围观啦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
平时不太说话但是一撸实况就是话唠我也是够啦哈哈哈哈哈
下面是视频列表地址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求围观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mylist640819#640819